Follow me im @eetongy

19.10.12

以后

每天脑子都在想着,哎呀还有两个学期就毕业了。
想的不是开心的事,是带来伤感
今年19岁。将在明年20岁的我还是依依不舍我的校园生活
那将是我最后一次读书。你知道我有多伤心吗

多一年,朋友分道扬镳
可能不再联络,可能变得陌生
我有多喜欢跟他们在一起
和他们一起笑到哭,一起去旅行,一起嘲笑对方
我很珍惜的是我遇到 一群不会耍心计的朋友
觉得怎样就大大声将出来
即使说出不好听的话也以笑声盖过
没有悄悄话的世界,没有比较的同学
我不觉得我还会遇到像这样的朋友
还可以玩游戏,也不用穿的美美去学校
一起大嚷没钱用,不必在乎人家怎样看
跟他们一起就是很轻松很自在

不知道我在他们心目中是什么
应该不是很重要的那种
我不常说话,说话也无法带来喜感
在班上只是个无名小卒
不知道他们怎样想我,看我
也许就是“多一个不多少一个不少”
没什么地位的人

还有多少次可以一起赶功课
还有多少次可以唱k
还有多少次可以看电影玩保龄球...

读书的事后想着赚钱,但其实
当你一踏入社会后,多数人都不会回头去读书
这个道理我懂。
你可能读书读个20年,做工却做到可能30年40年甚至50年
也许现在的功课多到你会透不到气,可是以后养家的压力更会让你不想活
无可否认,我给自己很大压力
养家?我连自己能做什么都不知道,更何况要养起一家7口
爸爸老了。我要为自己做好准备。
可准备些什么??
很庆幸我是女生。我可以嫁人
嫁得好我不必筹钱买车买楼买奶粉
是不是觉得我很差? 但我只想我活得快乐,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