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im @eetongy

19.11.15

雪隆家私制造,订做 Furniture manufacturer.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买了新家都到家私店找家私呢?找来找去都没遇见自己喜欢的家具。明明那房间的主题是粉红色,却老找不到心里所想的粉色衣橱。厨房要简约的白色,却没遇见简约的壁橱设计。想要定制的但听人家说很贵! 其实为什么不问问行情呢?

(在这边稍微的打广告一下)
如果你需要快,狠,准 的家私师傅。大家可以联络一下以下的橱柜专业:
Waily Creation 
这是一间十多年的橱柜制造商。专业的画图设计,细腻的手工,公道的价钱,包你满意 !
我家的厅桌到床架都是他们做的。颜色也是自己选的。*要的话可以email 照片给你看。
还有一件很常听到的问题就是阿,左邻右舍问,我要做一个鞋柜要多少钱? 我在这里可以告诉你,你要看价钱的话可以去ikea 看做好的,要定做要模仿照片的就必须要给尺寸阿。不然人家怎样算给你?

顾客须知:要定做橱柜:
1. 约个时间把,见个面,你去厂也好,去你家也好,见面是安全感。
2. 给师傅地址,量一量尺寸,方便好做事。
3.选你要的材料,budget预算多少钱,要什么颜色的主题。(最好是可以找一两张照片参考)
4.给定金
5.完成品,装上。付钱。

话不多说,看看我在他家facebook拿的照片,
https://www.facebook.com/Waily-Creation-Furniture-Design-688361497885054/













要拜访的话,
No.3, Jalan Asa Jaya 7 , Taman Asa Jaya , 43000 Kajang , Selangor. 

联络方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