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im @eetongy

17.10.13

原本是应该开始了那2个礼拜漫长的受训
去了第一天,感觉不对路
我以为那就是我要的工作
交通方便,不必熬夜,环境好,不错的月薪
我以为我就要做这份工了
可是我却停下了脚步,犹豫
回到家又开始问你问他问爸妈
说真的,去参观office时我真的吓倒了
我不能忍受那灰色的 office, 我不要穿黑白,我不要跟一群语言不同的同事相处一年。
我不愿意。
可是我背负着责任。
当爸说,不喜欢就不要做。
历史重演,就好像那时在选科目时,稀里哗啦的哭
要钱还是要开心?
被男朋友骂了骂,妈妈讲了讲
当我决定要为钱奋斗时,他们又把我拉回下来。
急什么赚钱?你还年轻,做些自己喜欢的东西,慢慢埃过去

我反倒开心,因为我不必去那个死气的office.
可是我却觉得自己很失败。是在逃避么我。
可他就安慰我说,你是在乱乱来,找上自己不喜欢的工
难道你要去做,然后每天回家哭?

今天早上发了短讯给负着人,真的很抱歉,一直在拖
他还问我有没有兴趣做management 的工
真的很谢谢你,放了你鸽子你还帮我
等着你的好消息=)

现在的我又回到原点,找工找工
我不想赖在家里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