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im @eetongy

21.9.13

很久没开电脑了,不止布满灰尘,还挂着许多插头....
自从毕业后,唯一开电脑的时候就是当要找临时工和发送resume.
因为ipad 要copy and paste 真的很麻烦啊~
其实我想先找找临时工几个月后才开始找长期的,
不过有天妈咪问我说,你找了工吗?
无形的压力又来了,于是我开始去面试长期工。
一个礼拜4个面试,我就是这样,不要就不要,要就快。
终于拉,3个工作都要我去training.
其实真的很难做出选择... 喜欢的又没交通,偏偏能做的是我不太喜欢的
好拉,reject 其他工之后, 其他人又鼓励我去应征空姐
我蛮喜欢的咯。很多人都说不容易,可以只要想到可以去不同国家看看不同文化,
拍拍照,看看他们的建筑,我就很开心了
想了想,我决定要跟公司推迟做工日期
他们打了几通电话给我我都没接,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说,超难为情地
可是我还是说了很烂的借口,推到11月
下个礼拜鼓起勇气去应征吧

给自己一个礼拜时间准备,应该就没那么紧张了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