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im @eetongy

8.11.12

拍拖

功课填满了时间,很久没上来了!
最近的日子没什么特别,也没什么心情。都是功课害得。
天啊!!! 星期六快点来好吗!这个礼拜过得真辛苦。下个礼拜放假哦!
决定了礼拜四才回来。所以明天被逼去补课,还是8点早上!妈呀
没关系,为了下个礼拜的幸福。8点就8点!

真的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是哦!没提过那天拍拖的事情
好吧索说说那天拍拖记(我忘了是哪一天 -。-)

5点出发去midvalley . 
其实我想去pavilion,可是驾车的人 想去近点。好吧
其实前一天就在想要吃什么。结果我们去Chili's
因为我没试过。

进去后才发现原来里面这么大。
其实没有很大,可能有精心设计过,视觉很大,很宽
微微的灯,气氛很不错
最重要的是服务态度嘉!! 真的感觉有被关心到
笑容保持,而且还来了两三次问问我们食物可以吗?
价钱也还好。


starter 叫了牛肉汤.Soup of the day .
淡淡的味道。还有我最爱的树!我觉得是挺不错的
我想是因为让我们还吃到main course 的味道所以它淡吧




很快的,我点的appertizer 就到了
好吃到!!
很脆皮,里面的cheese更是极品
看起来很少可是吃不完 ...



他点的honey chicken crispers.
很香!我喜欢那个酱
点什么都好吃
是有点甜啦。可是接受的到



哈哈,说起这个很好笑
他突然跟我说很像chili's 的logo 
我就跟他说加上那个青青的会更像
他不明白我说什么,我就默默地在他电话画了那个青青的给他看 
他给我很shock 的表情!现在才get到。




很少看到他玩电话
他已经迫不及待要upload去facebook.
还说我画的真想
好笑!我读画画的咧

                               





吃完就去看电影了
这个特地拍给她 看(你知道我在讲你)
还记得她说过她最想做的part time 工。
可以免费看电影咧!!
最适合她那种什么电影都看的人







最后,我和他的合照
他变瘦了。因为一直把好吃的推给我
我的食量比他还大!
谢谢你帮我养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