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im @eetongy

22.11.12

意想不到

今天发生了一件我意想不到的事
虽然已经在facebook,twitter 重复了好几次,可是还是要说
我看到偷窃!! 还是爆镜的那种
就在我回家的路上
我看到有个印度人坐着motor可是在车上拿东西
黑色的plastic,我还以为是雨衣
可是不知怎么感觉就很不同
我就呆呆的站在那里看他在做什么
过后就看着他把车里的东西一个一个拿出来放进那所谓的雨衣
天啊。那是个垃圾袋!
再看真一点,镜子破了?
不久他就发现我在看他,但我还是很淡定的看着他
一直到他走为止。
他还回头瞄我。但我还是看着他

完全不敢想象我会看到这么可怜的事发生在我面前
光天化日之下,大马路旁,巴士站附近
这么大胆
为什么我不去喊他?为什么我不记车牌?为什么没照相?
在那一瞬间全忘光光了
真的,完全傻掉
可怜事主。到底车上有什么东西??我很好奇
之后还下大雨,车子铁定水灾了
维修费一大笔
如果这件事发生在我身上
我真的不知怎么办


土匪,越来越猖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