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im @eetongy

25.11.12

Wedding Dinner


是啊,上上个礼拜去了喝喜酒
朋友姐姐结婚
本来是说没请的,后来不知怎么又请了
去wedding dinner 真的很烦人。可是又喜欢去,因为可以dress up nicely?
还为了那天去time square找衣服
是不是timesquare 小店 品质低了?还是我品味高了?
走了数小时还是找不到我要的
朋友都买好了。Kitschen真的越来越多dress.超好看!
可是很多人买。有撞衣的可能性+++:3

到最后去了H&M.假日就是很多人啊!
试个衣也要排上20分钟
终于芝小姐拿了一件给我。挺好看。我就去试了
试了当然是买了。因为真的不错看
买了就回了当然。

大约7点半左右到达帝豪酒家
我是最慢的。因为睡过头了>.<
到了已经看到姐妹在等着跟一对新人拍照。

这是当天所拍的照片



朋友,权(新娘的弟弟)



最好的朋友。看见我闷就跑来跟我拍照
当天没什么拍到照,可能因为位置不对的关系
我的姐妹怎么都坐得那么远。整个显掉
人家都说我很酷
到底是谁安排的座位阿!



不可以忘记跟他拍照
男朋友与我<3 p="p">



两年前男朋友在中国买给我的
一直没带过,因为怕不见
终于这次带出来亮相!是不是太小条没人发觉?哈哈


也是我第一次跟新娘新郎握手
平时的我很害羞。
我还跟他们说了“新婚快乐”。哈哈

真的。
祝你们婚姻美满!可爱的新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