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im @eetongy

26.12.12

豆腐花的圣诞节

2012
随着末日的风气,加上就快要毕业了
去年因为回家而没他们庆祝到。很后悔的说
我决定,无论如何我要跟同学们过圣诞节!无论刮风下雪!
hahahahaha
证明我的决定没错。的确,这是我过最充实的Xmas !

虽然不是在正日庆祝但依然很有气氛很难忘
很开心我住宿舍。很开心我在拉曼学院生活,很开心我有一班疯朋友

话不多说。看照片吧!
8点开始搓汤圆。

看他们搓得多开心!

汤圆手


ice 的杰作

我真不懂他怎样搓到碗破掉。而且是没声音的破。>.<

一人一个帽子



ootd



面粉雪人

阿本生意做很大。


晚餐!鸡扒!


完成的汤圆。最后没得吃。因为忘了关火。>.<


个人照时间!


吃饱后就是将

当当当当!礼物交换时间!抽签咯

我的礼物!可爱吧!


佩芳送的:) 

合照!



送朋友下楼,
1

2

3

4

5

6

7

8


其实很害羞。很多人看着一群圣诞帽人


我们是天线宝宝!



这是什么怪物?

少了3个人的合照。还是很温馨不是吗?

edit过后效果就是不同




回到家跟妈说我跟豆腐花度过的圣诞节。我还说很害羞。凌晨1点在大街带着圣诞帽走。
预测她会说我危险啊,这么夜回。结果她跟我说“那里malu?不懂几爽。年轻就要将玩!”


对!年轻就要将玩。珍惜豆腐花情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