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im @eetongy

7.1.13

倒霉公车

乘搭公共交通对我来说是乎已经是家常便饭
一个人做工,一个人从学校回家,一个人去找朋友
真的普通到不能普通了
常常看到那些人杯葛外地人
有一次看到一个像是非洲人的老人家坐在lrt.人来来往往却没有人愿意坐在他旁边的座位上
还记得那他那可怜的眼光。
当时的我心想,是怎么了吗?
他是有病还是你们都有病?有着种族歧视的病
非洲人虽然看起来凶狠但人家也是人呀
那时我还对自己说,我不会这样做。

但这次的经验真的令我很..........矛盾
我遇到坏人了!还差点上钩

就和平时那样搭车回家
但这是我第一次这么晚且一个人搭车
930才从klcc 回家。
途中,有个印度人坐下隔壁刚刚腾空的位子
我没去理会
然后他就开口问我ktm 怎样去。
我还以为他是不会去,然后就跟他说
然后跟我说我们下同样的地方。我真的很后悔跟他说
之后又问了我一堆ktm的问题。还叫我带他去counter买票
我开始紧张了,走去的时候一直紧紧抱着包包不放
带到他去了就冲忙进去ladies coach的位子上等
那里知道他就跟来了! 
之后就坐在我旁边一直跟我说话
他说他妈的朋友进医院,得了蚊症
他正要去探望他
然后拿出他的ic 给我看。可惜看的只是一张renew ic 的纸
叫我放心跟他交朋友,因为他证明他叫fabian  
真是厉害,利用我们的缺点
知道我们华人 大概都肯与讲英文的印度人交友
然后他就跟我说英文。还说他妈是华人。但都进回教
根本不想跟他聊天的我一直顾着按电话。签plan的好处。
上ktm时我还叫他不要来ladies coach . 
才坐下几秒。怎么又来了?
我真想换位。但我还是有顾忌他的感受
几站过去了。有个女生问我认不认识他,大概是看出我不跟他说话
那个fabian 就好像要赶走她,问她住那里,还强调我是他朋友
拜托,我才不是你朋友咧!
之后之后就一直叫我带他去医院。
不就直走罢了?还叫我家人载他
好在我叫男朋友载我。他应该是怕男朋友会打他
所以在上一站就突然走了

奇怪咧!你不是跟我同一站吗?

说了最多骗话的一天
我叫tifanny , 独生女,住士毛月,明天9点上班
他说他明天9点在ktm等我
妈呀!我跟你开玩笑罢了。哈哈哈
隔天麻烦父母载我去上班。说远不远,说近不近 阿
为什么你们就那么肯为我牺牲?
我爱你们。:')

朋友阿。真的要小心一点
不要像我那么没防人之心
世上没那么多好人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