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im @eetongy

15.1.13

得空

还是第一次做这么高新的工作

而且才做7个小时!我的妈呀。

office 工真的很好做

谢谢朋友kay 介绍给我。不然我真的要吃草了

好在这份工的地点跟男朋友的工作地方一样

还真是巧唉!

在同样的公司工作。那种感觉真好。:)

因为他,我可以有交通。

也有住宿。

虽然他的housemates 都叫我留下,但始终不太好意思。

吃他的,住他的。

我也好想帮他省钱

毕竟每餐花费差不多30。他还要帮我付

回来做蛀米大虫还跟好

所以我还是一个人回来了


跟朋友工作真是好

有人陪你讲笑,有人陪你吃午餐

怎样都好过跟不认识的人聊天,聊下聊下还出卖你

真希望以后找的工都有朋友陪。:(


两天的工作天结束了。

又是时候找工。回到每天asia part time 的日子

倒数10天

哈咯  砂捞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