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im @eetongy

19.1.13

动物没有的友谊

又是一发心情短文

人和动物不同的地方
人有独立思想.
人会做反抗,当他觉得不对时
还有,
人会隐藏.
因为我在乎你

昨晚爆发.
白羊座就是这样. 累计太久有一天会爆发的
我坦白了. 因为我忍得太辛苦.
虽然我知道不关你的事. 但我选择跟你说
因为你值得我信任.

真的真的极度不喜欢被人忽略
你懂那种感觉
明明说好的,结果人家却忘了
或是根本故意忘掉的
明明是一组朋友. 但却像陌生人
搞得好像我必须要套你话那样
明明我已经知道的事实
某某人却要隐藏. 支支吾吾的否认

要求人家对你真心,你先要对我们真心

还有我好讨厌在group说话
不管whatsapp 还是现实
现实中我说话不够人大声,不够人家笑得多
在whatsapp 里也不够人幽默
为什么讨厌?
那里面 有十几人但却没人回复你的讯息
明明聊着天的。

真的。普通人不好当
要就当个受人器重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