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im @eetongy

21.2.13

功课很多很烦人


不知道你们是不是和我一样
对 短学期 又爱又恨
爱的是很快就放假,恨得当然是每天赶功课
“懒惰的人只会把烦恼堆积”
几乎每天都在忙功课,也在熬夜
可以让我过个快乐的新年么

今天还真是我的bad day
渐渐的讨厌group assignment.
相比之下,还是individual 比较好
我要做啥都行。我要几时动功课也行,我要怎样弄更行
而group assignment, 做什么都要问。做什么都要讨论,做什么都要顾及人家感受
好多东西烦。

说完了,发完唠叨了

这是我满意的作品,杂志封面
观赏观赏吧!
怕人家盗用我的作品所以只好用手机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