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im @eetongy

30.3.13

28/3


29号是我生日,可是我28号还去朋友家想要跟同学庆祝他28号的生日
说起来也好笑。我心想的计划全都毁了
之前之前朋友说要28号去hotel住一晚。大家开开心心的在房里玩
一整天的行程满满。
中午去走街一整天,然后吃好料,再回hotel 玩个够
可是越来越多朋友说不能参与。工作的工作,回家的没回来
剩下4女一男怎么办?   没办法。只好取消
到27号晚上,朋友说来康乐夜市。那我就搭顺风车去其中一个人的家过夜了
阿芳还说我的重庆面像臭酸的面。    瓦老!明明就很好吃!
然后接近要睡了就在wechat 讨论一下明天的行程
怎知到,寿星说4点才出! 
我心想,那么我这么早来干嘛??? 我死都要2点出啦 ~
之后越来越多问题出来。我就很气愤地闭上眼睛睡觉
到隔天,我们是3点出。很好。
可是我们只是到附近的餐馆吃个午饭然后就没节目了
朋友都要回了。难道我在这里吃风?
我也就跟着回了。
回到家也不好意识说我住那里只为了吃个午餐。因为之前我跟父母说我会玩一整天,所以不回来。
真的无法接受。


看看餐馆的照片。从阿芳那里偷来的
最好不要叫汉堡。严重的焦。



这是我的羊扒。才发现原来我不爱扒。吃得我嘴好酸。


还有朋友的照片


















总结来说这间餐馆环境是不错,够清静。食物也还好。薯泥是超好吃的
不过以后都不会要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