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im @eetongy

25.3.13

3个月

大概8或9 月份我就读完了我的diploma.
直到 11月份才有四方帽好戴
也是我告别学院生涯和豆腐花的日子 
说说下有点伤心。不说了不说了
说说我的计划吧
那无聊的3个月到底要做些什么?
想读个ACCA 来提升自己,也给自己多一个选择,多一个工作机会。
可是我连什么是ACCA都搞不懂.只知道是个很有用的会计文凭
所以刚刚我就在google 翻来翻去。找了很久
才知道说那个要读好久



然后我只有那LCCI 的 level 2. 要读到几时啊?
也有research 说 必须要通过 level 3 才能直进 ACCA 文凭
可是我朋友说的3个月ACCA 又是什么?
如果有这样短的课程,就算在马六甲我也去
很烦很烦
后悔那时没付钱弄lcci 文凭。现在连spm slip 也搞丢了
要回去中学拿回我的clip copy 才能apply lcci cert.

或许我该等等EDU fair. 再去问看看

如果真的没有办法完成ACCA . 只好出来做工了。
可能做做roadshow 或 服装店来过日子。
再想想有什么工作吧。
想找个依照自己时间的终生事业。至少至少也该找个拜六礼拜放假的工
至于我目前的理想工作就不说先。卖个关子。
有天我做到了再说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