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im @eetongy

2.4.13

愚人节


四月一号你们在干吗呢?是在想着骗话还是 真心话?哈哈... 他们说这天是说真心话的日子。就算别人拒绝你你也可以说愚人节快乐!可是如果告白的话,我想大多数是不会成功吧?如果是我我一定大大声说Happy April Fool ! 死都不相信那是真心的.
好啦,昨天呢我出街去了。本来是要去吃熊掌包的。可是没车呀。而且我也不想特地去吃吃下就回啦。很远啊.... 去一趟等于去了两次pavilion. 所以对不起啦.. >////<  然后就改计划去pavilion. 一直很想去吃Ippudo 的拉面。被blogger 传得好像非吃不可。终于, 我觉得价钱太高。其实没这么好吃,就很普通。环境呢,很吵。虽然人家说这是日本餐厅的气氛,可是就是很不喜欢。有时吃完饭就想坐在那边聊聊天,可是太吵了。还有服务生的态度是ok 但就却到了一点点地笑容。还要被安排坐在高椅上。没办法....没地方坐了.
普通的拉面RM28. 朋友们记得加蛋。

去Klcc看了G.I.JOE. 其实上一集的内容我已经忘到七七八八了。只是记得Duke 怎样去找 The Rock. 这集应该算不错好看吧。3.5/5 分!The rock 还是很帅 ^^ 


看完后又从klcc 走回去bukit bintang。如果不是有free ticket 我真的真的不会走去klcc。路途遥远加上鞋子不舒服。看我的脚伤痕累累,不过还好没破皮。



看看这位小姐。明明就没有很肥。夸张到一个莆士可以拍十张。

回到家有点遗憾的说,我一样东西都没买到。其实在H&M真的要买了,只不过当我想到没工作就没心情去看衣服了。>.< 还有我发现我走走街很快就累了。但到我....




老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