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im @eetongy

4.4.13

僵尸新娘

习惯性的电视捞饭。现在闲在家里戏都被我看完了。刚刚吃午饭很无聊,没戏看。上PPS 想找叶问来看结果搜索不成功。想找个综艺节目也不能。我家PPS到底出了什么问题?最后就上风行翻翻电影来看。看到了I love HK 但是华语的。很烦很烦。最后随便点击僵尸新娘来捞饭。

起初还有一点反胃。怎么都是黑白的?我都不想看下去了。但是,后面就开始有点精彩了。
原来它不是全部没颜色。人间用黑白来演绎。地狱就用颜色来带出生气。这导演还真是有头脑~


这影里有3个主角。男主角-Victor, 人间新娘- Victoria, 僵尸新娘-Emily

Victoria 是个有钱人家。很美,很温柔。可是她父母要她嫁给不认识的鱼贩小子-Victor. 因为家里已经要破产了。所以就随便找人把她嫁出去,再Wat 新郎给钱给他们。那天,victor 去到victoria 家准备结婚。等着当时遇见victoria. 然后他们彼此都产生了好感。可是呢,Victor 很没用。就连个誓词也被不好。每个人都责备他。他就跑出去了。

跑着跑着,跑到深林来。沿途还背着誓词。看得出他真的很想跟Victoria 结婚呢。终于他完完整整地背完整个誓词。把戒指套在其中一根树枝。他开心得很,准备回去。突然,树枝动了并抓着他的手。Emily 就这样从地面上来。 蓝色无血色的身体,谁看了不逃啊? Victor 逃到桥上就昏倒了。

他醒来的时候已经在地狱。友善的僵尸和骷髅都很欢迎他。跟地面完全相反。Emily 和其他人都以为Victor 刚刚是跟 她求婚。都当他是准新郎。其中一个骷髅就唱说Emily 的历史。原来她生前因为家人反对她和男友在一起。然后他们俩私奔。她男友叫他在树下等。Emily 等了很久很久.... 之后她听到声音以为男友回来了。结果他男友在背后把她杀死 并拿走Emily 所有的钱。Emily 就这样下了地狱。她等待着一个真心爱她的人来到。


Victor 虽然同情Emily 的不幸但也很不愿意娶她。他想了个办法回到地面找Victoria. Emily 发现了。把Victor 又带到地狱。一边Victor 和 Emily 在地狱冷战,一边Victoria 一直找办法救Victor. Victoria 父母认为Victor 逃婚。一个男爵乘人之危耍心机要跟Victoria 结婚。其实他要的只是Victoria 家的钱。在Victoria 和男爵婚礼的当天,Victor 和Emily 要到地面来举行婚礼。Victor 必须在地面死了才能完整地做Emily 的老公。




当天晚上,僵尸和人类大乱。也是他们团聚的日子。最后, Emily 不忍心拆散Victor 和 Victoria. 她很伟大 的让他们俩结婚。 男爵突然跑到教堂来乱。要抢回Victoria. 原来男爵就是当年杀死Emily 的那个男友。在一场混乱中,男爵拿起桌上的毒酒杯要敬Emily . 每个人都在等他喝下然后找他报仇雪恨。一切意料之中。Emily 最后化成蝴蝶消失在月色中。 Victor 和 Victoria 也眼巴巴地送走Emily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