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im @eetongy

10.4.13

新山美食

介绍一下我爸最爱的食物。我们是新山人。很多人家乡都有kueh chap. 起初我还不知道那到底是什么,因为我听不懂。哈哈... 然后爸爸才解释给我说就跟kueh teow kia 差不多。那时我才搞懂。
上个礼拜回家乡拜拜,爸爸带我们去吃这个出名的海皇kueh teow kia. 在woodland 附近吧,我不太清楚。这跟平时吃的不一样,所以我决定po 上来。平时吃的都是黑色汤。而这里是白色的。我觉得比较好吃。



这些是一定要的伴菜

main course- 不是黑色汤的果条仔

side dish - 猪肠

咸菜

卤蛋和豆腐

猪头皮。我不敢吃的东西

猪肉!


辣椒是最重要的。如果不放辣椒吃味道就差太远了 

我爸说这是新山人的 早餐,午餐,晚餐,宵夜。 得空去吃看看吧 ;)

No comments: